close

 

反复拉黑的人,一定深爱过

 你能接受别人拉黑你吗?

 如果对方拉黑你,又重新加回,你会同意吗?

 如果加完他又删了你,再次加回,你会生气吗?

 你肯定会说,废话,当然生气!但,如果这个人,是你非常非常爱的人呢?

我很爱你

但我不想爱了

自微信流行后,拉黑也流行了起来,很多情侣吵架后,都会用拉黑对方的方式来发泄不悦。

但人都是恋旧的动物。

把对方拉黑后一段时间,又会咬牙去做最后一次挽留,哪怕你明知道结果不是自己想要的。

朦朦跟我说,她曾多次加回了被自己拉黑的男友,无数次挽留,分分合合十几次,但最后还是选择了分手。

她说:我确实爱他,但我折腾不动了,这段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得到回应的感情,就让它过去吧。

话虽这么说,但朦朦从分手后,再也没谈过恋爱。

她也尝试过和别的男生接触,但在她眼里,再也没有人能比得上他。

也许这就是爱情,一旦你心里住着一个人,就再也容不下其他。

一段感情中所有的分分合合,要么是两个人都爱着,要么是一个人死命纠缠,前者尚有机会,后者只有无尽的折磨。

不巧,朦朦就是后者。

反复拉黑的人

大多都还放不下

前阵子,有个粉丝在后台问我:我和女友分手两个月,她一直反复地拉黑我,她还爱我吗?我好怕自己自作多情。

我回他:女生主动找你绝对是爱你,别怂,赶紧去追回来啊!

之后,他一直没回我,我以为他生气了,没想到第二天,他又发来消息:我们和好了,谢谢你。

曾在百度上搜「一个人反复拉黑你是什么意思?」,有人说,对方不是精神有问题,就是超级爱你。

很明显,大家的精神都没毛病。

这种情况在我身上也发生过,若问原因,这其实是个非常复杂的哲理性问题。

如果你们分手了,她拉黑你,可能是因为她害怕自己再找你,自作多情,所以想断了联系。

如果你们还没分手,她拉黑你,不用问,就是生气了。

我和男友吵过几次,每次吵完架都必须拉黑他,但我并不是真的想和他断开联系,

而是那个时候,我看到任何有关他的东西都会乱想

等我冷静下来,我就会开始想念他,想和他说话,

于是又把他加回来,但如果他再惹我生气,我又会控制不住自己去拉黑他,如此反复。

有一次和好后,他抱着我说:下次别拉黑我了,我真的好难受。

抬头看, 他的眼睛里已经含泪。

有人说,拉黑代表着和过去道别。

可很多人拉黑对方,并不是想和对方告别,而是想给自己一点冷静的空间,等冷静下来了,就后悔了。

爱情是一个十分奇妙的东西,它的奇妙不在爱得感动天地,

不是用生命去爱,而是分开之后,无论如何折腾,最后站在我身边的人,还是你。

感情不易

多给爱人一点理解

去年《欢乐颂2》刚播出,朋友圈被邱莹莹和应勤的爱情刷了一遍又一遍。

剧中邱莹莹不想看应勤和新女友秀恩爱,狠心拉黑了对方,但应勤和现女友吵架后,又把邱莹莹加了回来。

邱莹莹因心里还放不下应勤,同意了好友申请,两人最终解开心结,重新走到了一起。

我猜很多人都有过这种经历。

背叛过你的人想加回你;

分手很久的前任向你提出好友申请;

你以为永远不会再有接触的人突然加你……

看到好友申请的瞬间,你的心脏一定在加速,你可能犹豫后点了同意,也可能点了拒绝。

但无论是哪一种,都希望你能明白,这个世界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, 有些人一旦错过,可能就是一辈子。

琳琳是个性格冲动的姑娘,每次和男友吵架,她都要把对方拉黑来发泄内心的不满。

可她男友也是个要强的人,被她删了几次后,也气得把琳琳拉黑了。

她本想把男友加回来,看到对话框弹出「对方拒收您的消息」后,

她的心立刻凉了,可又放不下面子去求对方,只窝在被窝里哭。

两人足足一周没见面,后来她男友来她所在的城市,第一件事就直奔她家。

她问他:你怎么来了?他抱住她,说:我很想你,我们和好吧。

真正爱你的人在和你发生争执后,会因放不下你先向你低头。

但是,就算再爱你的人,也经不住你多次冷漠和愤怒的抨击,

既然你还爱他,就不要拉黑,就算拉黑了,若心里还有对方,就加回来吧。

一段感情,有时候只差一个人稍微主动一点,感情从来没有那么容易,如果爱,就请多给对方一点理解。

珍惜眼前人

别轻易错过

两个人谈恋爱,矛盾总是不可避免的,但能走到最后的感情,一定是「如果你不开心,那我哄你好了」。

这不单指男生哄女生,很多时候,男生也需要女生去哄。

所以,下次就算吵架,也不要轻易去拉黑对方,

你只知道自己拉黑对方的瞬间有多纠结难过,却不知道被拉黑的那个人更加绝望。

在爱情里,稍微作一下是情趣,但如果往死里作,对方迟早有一天会被你耗光精力,宣布退出。

也许你拉黑他,加回来后,他依旧爱你,但次数多了,他也会感厌烦。

总有一天,那个被你拉黑过无数次的号码,可能再也不会出现在你的好友列表中。

所以,答应我,别再拉黑那个你爱的人了,好么?

毛毛:你曾拉黑过你最爱的那人吗?当时是什么原因,又是怎样的感觉?心酸、难过、纠结、恨……

         欢迎留言,与我们说说你的故事,觉得文章有用的话,就点赞分享吧 !

        

很棒的文章吧,

歡迎 分享給 身邊的親朋好友,

 

也請給小編一個 讚喔! 讓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