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x  

 

 

南韓一隻幼貓不知道媽媽已過去世,繼續依偎在媽媽身邊,更不時舔媽媽守護着牠,直至獸醫要帶走媽媽了,小貓才依依不捨道別,淚水更不停在眼珠內打轉。

幼貓的身世近日經南韓SBS電視節目《動物農場》揭發,有住戶表示好幾天聽到貓叫聲,一查之下原來是幼貓一直守候在沒有氣息的媽媽身邊,不但靠在牠身上、趕走其他靠近的貓,還不時舔媽媽身體,似是希望媽媽快點醒來。獸醫後來將用籠子誘捕小貓並帶返診所治療,但小貓不停喵喵叫,醫生不忍心便讓牠見媽媽最後一面。小貓見到遺體之後卻非常平靜,只是靜靜地看著,以及聞一聞媽媽,當獸醫真的帶走媽媽後,瞬間淚眼汪汪,依偎在義工身上哀鳴。

據住戶表示,其實小貓和母貓並沒有血緣關係,母貓自己的小孩因為車禍身亡,見到被其他貓欺負的小貓,才挺身而出,之後便相依為命,但母貓還是先走一步。

 

 

 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,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網路在家工作系統徵:
你有野心嗎?你有夢想嗎?你想打拼月入10萬嗎?
我們堅持五不 : 不用人脈.不用囤貨.不用推銷.不用拉人.不用出門

 

3298074 

 

A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韓 小貓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